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e分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工行e分期是一种“先分后用”的信用卡分期业务,额度仅能在指定商户进行POS消费,不能用作它途,而且e分期的额度占用信用卡可用额度。也就是说,工行e分期其实就是从信用卡额度中申请出来的现金贷款,还款也只需根据信用卡账单金额还即可。所以,工行e分期不会上征信,只会以信用卡授信额度的形式出现在征信报告中。

另外,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可用额度内多次办理e分期业务,但是未结清笔数不得超过9笔,有分期需求的客户,在还款能力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多次分期,不必担心多次分期会给自己的征信报告增加多的贷款记录。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e分期不独立上征信,可是做为信用卡信用额度的一部分,要立即还款,以防贷款逾期导致征信欠佳,造成贷款逾期花费。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工行e分期虽然也是借钱来消费,但并不是贷款,和贷款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在征信显示上有区别。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