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是真的,不断消耗自己的人脉资源,去让别人帮你助力(这个行为还是让人反感的),只要你能不断让别人帮你,就肯定能拿到钱(现在什么老用户刷新用户也好),但是这个过程不知道要被拒绝多少次,个人建议几百块钱事小,丢失了大量人脉事大,所以,拼多多的活动,能不参加就别参加,一个活动大多数人都知道了,韭菜也就割完了!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确定的是,领钱是完全有可能的,要不然这个活动就凉凉了,但是它只会让少数人领到钱(相当于变相给自己做宣传,还省下了一笔广告费),大多数人看到部分人拿到钱后,都想去做哪些少数人,于是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就呈现指数增长,于是拼多多的营销目的就达到了。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拼多多服务平台推出的活动,不但消费者能够报名参加,商家也是能够报名参加的,现在许多商家都是会在客流量大的地区开展开实体店,服务平台可以给商家出示总流量那么便是有益于店面发展趋势的,在其中的一些关键点也必须留意。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