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领100元红包怎么操作更快?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快速地将这100元拿到手,就要多找新用户帮你助力,也可以进红包互相助力群,里面助力的人都是心甘情愿的,而且人数较多,省时。还有就是要注意分享助力的时间,要选择多数人较闲的时间段,或者找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不然的话钱没省多少,还把自己的人缘关系弄坏了。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拼多多领100元红包更快的方式就是让程序认为你是一个新用户,即先删除拼多多小程序,然后把手机里的拼多多APP卸载掉,接着扫码跳转下载拼多多,切记这一步不要去应用商店下载。接着,下载好以后不要直接微信登录,先回到微信,再次跳转,再微信登录,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拼多多领100红包操作更快的步骤:

1、打开拼多多APP,点击页面下方的“个人中心”,找到“天天领现金”并点击;

2、页面显示红包金额以及规则,系统会给你一个初始红包,一般是在96元左右;

3、红包数栏有个“提现”,点击进去,然后会提醒“需要达到100元才能提现”,同时有个分享框;

4、点击分享给好友通过好友助力拿100元红包。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