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没还会影响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如果花呗有逾期记录上征信,或者借款额度较高的借款记录上了征信,那么用户办理信用卡,就会受到花呗的影响。而用户的花呗没有对接征信,那么不管是借款记录还是逾期记录都不会上传到征信中,这时候花呗就不影响办理信用卡。用户可以进入花呗页面,如果合同页面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与《花呗签章与存证协议》,那么这就是花呗已经对接了征信。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花呗逾期还款对申请信用卡有影响。使用蚂蚁花呗等产品会影响个人征信,从而会影响银行对信用卡申请的审核。银行在查询客户征信记录时,通常会看到客户征信记录上显示有多少消费贷款,只要按时还款且不发生逾期,这些消费贷款对个人征信基本不会产生影响。如果发生逾期,将降低银行对个人征信的评级。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和借呗还没还清可以正常申请办理信用卡。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