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生活费逾期几天会给联系人打电话?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逾期后,工作人员会发送逾期短信告知借款人进行还款,如果借款人三天内还没有将欠款还清,工作人员就会拨打借款人电话进行催款,一旦逾期时间超过一个月,并且向借款人催款的时候,借款人不仅不还款,甚至不接电话,那么工作人员就会采取催款措施,开始打通讯录电话和紧急联系人电话要求借款人还款。

不过,如果借款人态度不好的情况下,甚至两个星期,工作人员就会联系紧急联系人了,所以逾期多久联系紧急联系人并没有固定时间的,关键看借款人的还款态度。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美团生活费的相关规定来看,美团生活费给联系人打电话的时间是不固定的。美团生活费逾期后,美团生活费官方就会给借款者打电话,在联系不到借款者的前提下,就会给联系人打电话。也就是说,只要在联系不到借款者或是借款者不还款的情况下,美团生活费就会给联系人打电话。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美团逾期两周不还清是会联系紧急联系人的。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