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购转债什么时候缴款?

最佳答案

新债申购后一般在T+2日即可查看中签结果,如果投资者新债中签,交易所也会有相应的短信提醒,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具体时间以实际扣款为准。中签缴款后等待新债上市即可出售,不同新债上市时间长短不同,但一般不会超过1个月。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购转债T+2日为缴款日,T+1可查询是否中签,T为可转债的申购日,15:00前账户中需留足额资金用于缴款,如账户中有足够资金,可直接等到收盘后16:00左右自动扣款申购转债的缴款金额为每10张1000元。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转债申购缴款日,为公告中签日,文字通常写是:T+2,帐户留有1000元余额就可以了;中签可转债的,多数人是在上市第一日就卖出。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