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花呗被冻结多久能解?

最佳答案

1、如果是因为还款逾期被冻的,那的确短时间内很难恢复正常,客户在还清欠款后需得好好积累良好记录,等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了才有可能恢复花呗。对此,建议客户先养三到六个月左右的信用再说。

2、如果是因为违规套现被冻,也没办法一下子恢复,客户需耐心等待系统风控结束,而什么时候账户风险下降,系统才会结束风控。大家需要注意,系统大约每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综合评估一次,建议客户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三个月后再看。

3、若只是被怀疑套现,实际并未进行过违规套现操作的话,那客户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申诉,把近期交易明细提供上去,待系统核查清楚后应当很快就会恢复花呗了。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如果是因为逾期被冻结,用户还清逾期的欠款后,根据逾期的情况,解封时间为1周至几个月不等。而因为套现、风险交易导致被冻结,那么解封的时间就无法确定,用户必须等系统重新评估,并且通过评估,这样冻结的花呗才会解封。总而言之,花呗冻结后,用户就无法使用花呗了,请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待系统重新评估。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被冻结后,一般短时间内是无法解冻的,具体的解冻的时间要根据借款人的良好表现来决定的,人工无法干预。一般情况下,如果用户的表现良好,支付宝将会在3个月至6个月内,为用户重新开启花呗。如果用户的表现不好,花呗将会被无限期冻结。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