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自动还款怎么取消不了?

最佳答案

花呗自动还款取消不了其实是很正常的情况,因为花呗自动还款功能由系统默认开通,人工自然无法干预撤销。而花呗自动还款时间一般是从还款日当天的下午13点开始至晚上24点止。客户如果不想花呗自动扣款,也可以选择在还款日之前手动操作还款。还有,大家需要注意,如果花呗在当天19点后还未自动扣款,那客户可主动还款,以避免错过还款时间,造成逾期。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自动还款关闭步骤有:打开支付宝手机APP,登录个人账户,在首页选择“我的”。然后在“我的”选择“花呗”,点击进入花呗界面。然后在花呗界面右下角点击“我的”,选择“自动还款设置”。进入自动还款设置后,选择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在花呗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我的”;点击页面“其他”,系统会弹出“关闭花呗”功能,点击跳转到关闭花呗页面;点击“我还想关”,选择关闭花呗原因,确认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