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基金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货币基金是有损失本金的可能的,但是这类风险是极低的。通常只有在极端市场的情况下,才可能会损失本金。余额宝货币型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国债、回购、央行票据、银行存款等,风险性很低,一般不会损失本金,但存在损失本金的可能。将钱存入余额宝实际上就是在购买货币基金,购买货币基金属于投资理财行为,是带有一定的风险型的。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不过几率很小。将钱存入余额宝实际上就是在购买货币基金,购买货币基金属于投资理财行为,是带有一定的风险型的。货币型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国债、回购、央行票据、银行存款等,风险性很低,一般不会损失本金,但存在损失本金的可能。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在理论上来说。但实际上风险很小,约等于0(理论上每种投资理财产品均有风险)。从余额宝目前情况来看风险很小。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