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来分期放款失败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人工拒绝:如果大家看到页面显示借款成功,那么说明用户的综合情况是符合来分期的准入要求,也就是所说的机审通过了,但是后面可能会碰到人工审核拒绝的情况。

2、资金不足:在用户等待放款的时候,或许正好碰上来分期放款额度不足的情况,没有资金放给你了,页面也会显示失败。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来分期显示借款人数多放款失败是因为来分期每天只放出一部分额度让用户借款,额度放完就不能再借了,如果抢不到额度是不能借款的。来分期借款人数越多,想抢到额度进行借款就越困难,可以避开高峰期申请或者在整点尝试。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若是个人征信报告有不良记录是会导致借款失败的,来分期的放款额度用尽了也是会导致用户借款失败的,除此之外,系统更新、个人信息填写不完整都是会导致来分期借款失败的原因。

用户头像次春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