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七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取出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七天通知存款是通知存款的一种。通知存款是一种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七天通知存款是不可以随时支取的。用户要取款必须提前七天向银行预约好取款的时间和取款金额,然后在预约的时间前往银行办理取款手续。通常情况下在哪家分行预约的,就要去哪家分行取款。对于个人用户,七天通知存款每次的取款金额和账户余额都不能低于5万元。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七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支取,但是提前支取按照活期利率算利息,通常情况下在哪家分行预约的,就要去哪家分行取款。一般银行都会规定,倘若存在如实际存期不足通知期限。对于个人用户,七天通知存款每次的取款金额和账户余额都不能低于5万元。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7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支取,但是如果投资者未按照存款时确定的通知时间支取,那么将会按照银行的活期利息计息。也就是投资者支取时,需要7提前7天通知银行,否则违约支取部分将按活期利率计息。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