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以后当月还需要还款吗?

最佳答案

用户在申请了花呗的账单分期后,当月需不需要还款,主要根据用户是否将当月的全部应还金额都办理分期:

1、如果是将当月账单的全部应还金额办理分期,那么当月不需要还款。

2、如果账单分期的是部分金额,那么当月需要还款的是未分期的金额。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申请了账单分期之后,当月是否还要还款,主要得看用户是否将当期账单的全部金额都办理了分期。

虽说花呗规定了:出账金额当中,除逾期费、最低还款循环利息、分期手续费和分期出账本金部分的全部金额,都可以操作分期,只要分期金额大于十元就行。但若是用户并没有将花呗账单全部金额都申请分期,还留有一部分未分期的话,那未分期的部分就还是需要在当期还款日(含)之前还上。

至于分期的部分,自然是等到下期再还了。办理了分期的账单部分都不需要在当月还的,通常都是从分期下月算作首期,然后开始第一期还款。

而花呗账单分期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主要就有:3期、6期、9期、12期。申请了花呗账单分期以后也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花呗,大家只要注意按时还款就行了。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是当月消费、次月还款的产品,分期也是一样的。比如说,用户在9月使用花呗分期购买了一款商品,那么首次还款的时间一般为10月。除非用户分期还款的金额,计入了当期的账单,那么才会需要分期当月就进行还款,这种情况是极少出现的。

花呗分期还款可以极大程度减少还款压力,但是用户不能享受花呗免息服务,还需要额外支付花呗分期手续费。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