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了还能继续申请吗?

最佳答案

花呗申请的临时额度若到期了,那就会失效,客户也就无法再使用了。而客户所使用的临时额度会直接计入账单当中,等到之后的账单日出了账,客户就要记得在还款日(含)之前按时还上款。

而若客户还想使用临时额度的话,可以重新去申请领取。客户能否成功领到,花呗是否还提供有临时额度,就由系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不过一般有大促活动的时候花呗都会提供临时额度,客户只要注意保持个人良好信用,通常都是能成功领到的。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再次申请时间需要看花呗下一次提供临时额度的时间。若用户想再次申请花呗临时额度,只能等待花呗发放新的临时额度的活动,若是花呗没有提供临时额度的话,那用户是无法申请的。因为花呗临时额度在失效之后,用户能否继续申领得由系统进行评估,人工无法干预。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能,因为花呗的临时额度是系统针对用户设定,不能人为的申请,而且临时额度在到期之后就无法再用。要想让自己的花呗额度不断地提高,应该多使用花呗付款消费,再者是按时还款,注意不要经常提前还款,因为这样系统会觉得你不差钱,不需要较高的花呗额度。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