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记卡收取年费吗?

最佳答案

有,一家银行可以免除一张卡的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借记卡总共有三种费用,分别是工本费、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工本费是办卡的费用,银行卡存钱后系统会自动扣费,年费每年收一次,一家银行可以减免一张银行卡的年费。

小额账户管理费每个季度收一次,一般银行卡日均余额低于银行规定的金额才会收取,高于银行规定的金额不收,收费标准以银行为准,另外短信提醒是要收费的,分为按月收取和按年收取,各银行收费标准不同,收费标准以银行为准。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记卡有年费的,几家主要银行的借记卡年费标准如下:中国银行的借记卡的年费10元;中国工商银行的借记卡的年费是10元;中国建设银行的年费是10元,U盾18元,(用六次返还);交通银行年费10元;中国农业银行的年费是10元。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的大部分借记卡卡种都收取每年10元的年费。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