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st后一定会跌停吗?

最佳答案

通常是会跌停的,但是在牛市很难说,也是有可能上涨的。ST股是指境内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被进行特别处理的股票。*ST股是指境内上市公司经营连续两年亏损,被进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股票。P>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天被st的股票明天开盘一般都会受到利空消息的攻击,直接跌停。因为现在的大盘来讲,注册制的落地声越来越强,不好的股票,差的股票甚至是st股票几乎是翻身无望。所以面对这样的利空反映在股价上便是不断的跌停。

如果企业是经营项目违背社会发展需求,属于早晚被淘汰的内容,那么跌倒退市也不是没可能。如果企业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导致的经营业绩下滑,那么将来摘掉ST的帽子也有可能,下跌空间不一定很大。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会的,一般股票被挂ST标志,都是说明这票已经严重有问题了,挂了ST后的1段时间内,一般都是直接连续跌停的,除非这票已经提前暴跌过了,价格处于2块来钱的地板价,那么才会没啥大反应的。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