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上倒卖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在闲鱼,如果你没有自己想要卖的产品和服务的话,你可以先去找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来销售,例如:服装、鞋子、软件、教学、书籍、化妆品、家具或宠物都可以尽量找一些自己比较熟悉和了解的产品或服务,因为你这是在做一门生意,途中难免会有一些向你询问产品和服务详细信息的潜在客户,你需要了解一定的知识才可以大概的向他们解答一些他们所疑惑的问题。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赚不赚钱看自己的操作方法呀,如果你是认真去做的,那不会不挣钱。我们基本就是什么东西好卖卖什么东西,我们在选品的时候注意要找一些复购率较高的消耗品。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卖东西肯定赚钱,什么最赚钱,你可以看销量排行榜,但是人家卖不一定你卖就赚钱,别人都搜不到你的店铺,现在越来越难做。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