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户口不能迁回农村?

最佳答案

按规定不可以,农村户口现在能迁出不能迁回。除非村组所有户主都签字同意落户。(有的地区是80%)。另外就是对少数已办理“农转非”,但在城镇无生活基础,实际居住在农村的人员或下岗的城镇职工,本人要求“非转农”,经当地乡镇政府和行政村同意,允许其户口迁回农村原籍。由于你下岗后在城镇已经失去了生活来源,且实际居住在农村原籍,符合办理“非转农”的政策要求。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户口从农村迁出还能迁回去,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已经达到退休年龄且原籍是农村的,因故转出的人员,可以转回农业户口;读大学的大学生将户口迁回原籍;已办理农转非的被征地农民,且在农村拥有土地。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现在不可以了,因为居民户口转为农业户口必须要分给一定的土地和回建地,现在没人愿意空出来了。最主要的是,你已婚了,不可能再迁回娘家,除非你婆家是农村的。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