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换卡后未激活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不激活是不能收取年费的。因为办卡成功后未激活的信用卡目前暂不收取年费,且不会主动注销。为了您可正常用卡,建议您成功办卡后及时启用。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信用卡客服热线。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换卡后不激活一般是不会产生年费的,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意味着是没有正常使用的,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对于一些高端定制或者是特殊工艺的信用卡产品,即使不激活也可能会收取一定的年费。因此建议用户换卡之后要向银行咨询清楚。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当信用卡到期后换卡不激活,通常是不会收费的,因为没有激活的信用卡则意味着还没有正常投入使用,不过对于某些特殊工艺或者是独家高端定制的信用卡产品来说,即便不激活但仍然要收取一定年费,所以用户在卡时需要咨询清楚。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