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经营贷款可以用来购房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经营性贷款买房后果严重。经营性贷款的资金是不允许流入楼市的,一旦被银行检测到,银行可以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所有的经营性贷款。这样一来,不仅会造成用户的还款压力加大,甚至还有可能导致逾期。并且如果情节严重,银行可以以骗贷的名义来起诉用户。

用户如果是买房缺少资金,那么应该申请的是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而不是经营性贷款,经营性贷款的资金只可以用于经营。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经营贷无法用来购买房子的,如果用经营性贷款买房,除了违反经营性贷款用途的规定还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条例,经营性贷款的唯一用途就是企业的经营,因为它是银行专门推出用于维持企业正常经营的贷款。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经营贷款是不可以用来买房的,国家是不允许经营贷款流入楼市的。由于还存在比按揭利率低的贷款业务,所以防止经营贷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的监管还在持续。

用户在该行办理的经营用途贷款资金,应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借款合同约定的用途使用,不得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