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经营性贷款可以购买商铺吗?

最佳答案

可以,个人经营性贷款可以用于购买商铺。个人经营性贷款为个人经营专项贷款和个人经营流动资金贷款,其中个人经营专项贷款又分为个人商用房贷款和个人经营设备贷款。个人商用房贷款的贷款资金可用于定向购买、租赁商用房或店铺。因此,若购买商铺是为了满足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贷款资金是可以用于购买商铺的。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个人经营贷款可用于临时资金周转、购置原材料、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装修经营场所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不可用于购买高额消费品、教育留学、旅游、购房购车、理财投资等非经营性领域。总之,使用个人经营贷款要与生产要素相结合。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个人经营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