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一轮楼市行情会回暖吗?

最佳答案

在进入2018年下半年后,持续火爆两年的楼市终于在调控中趋于平稳。就在大家误以为楼市将要经过漫长的周期调整,这时候反转突然就出现了。从18年12月菏泽率先取消限购打响了第一枪。随即,衡阳、广州、珠海等地纷纷响应。截止2019年2月18日,全国共有17座城市放松购房政策。

多地不约而同地的松绑政策,不是偶然是必然。作为整个楼市的一二线梯队,它们无疑就是整个中国房产市场发展的“晴雨表”。可以预见,未来还有不少城市将会继续放开调控步伐,整个楼市势必会迎来新的一波回暖。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概率会回暖的,今年楼市整体处于修复期,短期内不少房企仍面临美元债务到期偿还的压力,部分企业不可避免地曝出财务方面负面消息。但瑕不掩瑜,不会动摇楼市根本。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春节之下,高层频频发出重要信号,奠定了今年楼市环境基调。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