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创业什么项目好?

最佳答案

1、农业技术人员。在农村最受欢迎的恐怕就是种植技术和养殖技术人员了,不论是种植或者养殖都需要技术人员的指导。未来种养殖行业都会像规模化、机械化发展,所以掌握一定技术的人员也将越来越受欢迎。

2、农村淘宝。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利用当地的特色特产,纷纷开通了淘宝小店,随着网购的普及率越来越广,通过网店来赚钱还是行得通的。

3、种田大户。随着农村土地确权的逐渐结束,那么下一步将会是土地的流转,通过土地流转和规模化的种植,更是可以提高土地的利用率和种植效益,更是可以降低农资的采购成本。

4、农村生态园。位于城市郊区的农村可以利用其地理优势,发展特色农村生态园,可以集采摘、游玩、吃喝一体化进程,发展生态旅游经济。

5、凉菜干货。接近年末的农村集贸市场上,永远不缺凉菜干货。中国人以食为天,更别说很多人一年难得回家清闲几天,都会提前准备大量菜品,呼朋唤友小酌。对于摆野摊的小商贩们来说,各种可以发泡的干菜类,销售量会倍增。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有吃苦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

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钱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现在农村做养殖生意、绿色干洗店、鲜花店、民俗服务公司、农资专卖店这些项目比较好。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