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不交了可以退钱吗?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社保若中途断缴欠费,社保局保留其个人账户余额,到退休时,本人可以持身份证或者社保卡向所在地社保窗口申请领回个人账户余额,如到退龄未办退养手续,可申请退领“个人账户”余额加利息。社保是不可以中途退钱的,必须要到了退休年纪,且只能领回自己所缴纳的那部分,如果是单位职工,单位缴纳的部分不能退回领取。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不交了中途是不可以退钱的,社保不交了只能到退休以后才可以领取自己所缴纳的那一部分,由公司所缴纳的那一部分是不可以领取的。如果你的社保已经缴纳了7、8年了,建议最好是坚持缴满15年,因为缴满15年退休以后,每月可以领取一定的养老金。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社保一般是不退钱的。因为社保里的钱只有在特定的条件下才能够取出来。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