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被拒会打电话通知吗?

最佳答案

1、贷款被拒都会电话联系本人,告知贷款被拒。小额手机贷款或者网贷,一般的贷款机构都会选择电话通知贷款人,告知贷款申请无法通过,或者贷款APP会直接从客户端弹送信息告知申请人,但也存在电话回访的时候会直接告知不能通过贷款。总之而言,越正规的贷款机构,程序也越规范,都会通知到贷申请人的。

2、如果一直没等到消息,申请人要主动联系申请的个人住房贷款,如您提交的申请资料齐全,审批大约15个工作日左右,因中间涉及评估、办理抵押登记等环节,每个客户情况会有差异;贷款具体的审核状态及结果,您可以直接联系经办网点或贷款客户经理确认。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屋贷款如果被拒一般会在15天内进行通知,一般都会以电话的方式告知申请人。被拒的原由一般是贷款人没有满足相应的贷款条件。如果因为征信问题被拒,借贷人可以提供更多的银行流水、资产证明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如果借贷人一直没有得到被拒的消息又不确定情况的,可以主动联系申请单位,比如银行或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进度查询,如果提交资料相对齐全,审核周期一般也是15个工作日左右。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通知的。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