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里的钱随时都能转出来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股票资金转出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下午15:00,法定节假日资金不能转出,一般在交易日上午9:00就能进行资金转出,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当天卖出股票所获得的资金,当天不能转出,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股票账户资金转出没有金额限制,不需要手续费,并且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里的钱并且不是随时转出来的。通常情况下,股票上的钱不是随时都能转出来的,具体还是要看股票商户的规定的。有少部分券商绑定指定的银行随时可以提现,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但是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当天不能转出,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转出。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因为股票是T+1制度的,所以刚卖的股票钱在第二天的时候才会转出到银行。股票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上午九点半到下午三点,股票账户的钱只能在交易时间转出来。周末暂停办理业务,正常的情况下当天办理了转账业务的话,钱款会在第二个交易日之前到账。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