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WIFI密码怎么更改?

最佳答案

1、将手机连接到需要修改密码的wifi。

2、打开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输入路由器后面的路由器登录地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3、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点击无线设置,可以修改相应的无线名称和无线密码,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上输入192.168.1.1(具体参考路由器说明书的地址)进入路由器,默认登录账号和密码都是admin,修改过密码的请输入你修改之后的密码。

2、进入路由器的服务器,选择无线设置,无线安全。

3、在无线安全中PSK密码一栏输入你想修改的密码,最后下拉点击保存即可!也就成功修改路由器密码了。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wifi密码忘了进行修改需要重置无线路由器,电脑打开一个浏览器,在上面输入无线路由器后面的IP地址,然后按照路由器后面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到无线路由器设置界面,在左侧点击路由器设置,再点击修改管理密码,在里面输入默认密码和新密码点击确定按钮,就修改wifi密码成功了。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