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个人支付宝账户提现单笔限额为5万,单日限额15万元,次日到账单日没有限额。个人支付宝账户提现次数是无限制(但小于等于0.1元的提现金额每天最多5次,超限会提示今天小额面额提现次数过多,请提高提现额度再试)。

而淘宝卖家支付宝单日和单笔限额都为20万元,次日到账单日没有限额。但是提现金额不能大于当前账户的余额,公司支付宝用户提现额度,如果有签约大额提现的按照签约的额度为准。而没有签约大额提现,单笔单日为100万元,单月不限额度。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日最多只能提现3次,超过3次请改日提现。个人类型账户,提现最高限额:5万/笔,15万/天。公司类型账户:非证书用户,20万/单笔每日。证书用户,100万/单笔每日。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支付宝提现限额:提现时选择实时到账和2小时到账的,单笔限额为5万元,单日限额为15万元;提现时选择次日到账的,单笔限额为5万元,无单日限额。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