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商铺应该规避哪些问题?

最佳答案

第一点、买商铺之前要有前瞻性。虽然说选好了商铺可以养活三代人,可是如果选定的位置不好,遇到市政规划变动,先前很热闹的地段也可能变的很冷清,很有可能会出现三代人养活一间铺子的尴尬局面。所以想要投资商铺不要只看眼前,要有前瞻性,多了解商铺附近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

第二点、固定客源和流动客源。投资商铺之前一定要了解周围的社区、写字楼以及周边的人流量,还要了解周边人均消费水平和习惯等,对于投资商铺者来说,这些客观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未来商铺经营情况,所以说选择一个好的位置投资收益就会更高,但是地段好的商铺价位自然也就更高,在选择商铺的时候尽量选择客流量稳定的,这样投资回报也会相对更平稳。

第三点、多比较多调查。在准备投资商铺之前要做好功课,多家商铺的对比非常重要,建筑面积一样的商铺因为位置不同而价位不同,就需要投资者明确自己投资意向是什么,出租还是创业,还要了解周边环境和消费水平,要做到心中有数。

第四点、选择产权独立的商铺。小产权商铺虽然看起来价位更低,但是需要依附商场经营,如果商场整体经营情况并不理想,那么这种小产权商铺就是卖也不好卖租也很难租出去。不要因为贪图便宜给自己找更多的麻烦,这样的投资变数很大,购买这种商铺的投资者很难统一经营,而且更容易出现恶性竞争。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地理位置是否偏僻;第二,地段是否为活跃商圈;第三,商铺类型适合做什么投资。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投资商铺,一定要选择,发展前景比较好,商业模式比较大的,资金链比较充足的商铺。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