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商铺应该规避哪些问题?

最佳答案

1、买商铺之前要有前瞻性。虽然说选好了商铺可以养活三代人,可是如果选定的位置不好,遇到市政规划变动,先前很热闹的地段也可能变的很冷清,很有可能会出现三代人养活一间铺子的尴尬局面。所以想要投资商铺不要只看眼前,要有前瞻性,多了解商铺附近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

2、固定客源和流动客源。投资商铺之前一定要了解周围的社区、写字楼以及周边的人流量,还要了解周边人均消费水平和习惯等,对于投资商铺者来说,这些客观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未来商铺经营情况,所以说选择一个好的位置投资收益就会更高,但是地段好的商铺价位自然也就更高,在选择商铺的时候尽量选择客流量稳定的,这样投资回报也会相对更平稳。

3、多比较多调查。在准备投资商铺之前要做好功课,多家商铺的对比非常重要,建筑面积一样的商铺因为位置不同而价位不同,就需要投资者明确自己投资意向是什么,出租还是创业,还要了解周边环境和消费水平,要做到心中有数。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圈地段是关键老城区的商业设施比较成熟,商铺值得投资。总体来说,这些地段拥有足够的人气,而且有发达的交通,具备沉淀已久的繁荣商业气氛,可以较大程度地降低投资风险。但投资者应尽量避免买入计划动迁的商铺,除非有充足的把握能得到更高的补偿。

投资人可以盯住一些新开发市场。这些市场虽然需要培育,但地价相对较低。以下几个指标可以作为投资时的参考:首先是市面和楼层因素,一楼的商铺往往最好租,租金也高,对投资者也最有保障;其二是使用率有多高,使用率提高一倍,就等于降低一半租金。再次,准确的市场定位则可以大大提高投资的回报,比如“电脑一条街”、“服装一条街”等。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对于想投资小型商铺的投资者来说,首当其冲要考虑的因素是所选地点区域性商业气氛是否浓烈,如人口密集度、人口结构、日均人流量、消费能力、消费结构、商业设施网点数量、配套设施等。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