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月入三万的小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煎饼摊子。像煎饼摊子这种流动商贩想必是大家都很常见的,这种看似不起眼的小生意,但是其实收入也不低,不要小看了这些什么土家酱香饼,武大郎烧饼这些小摊,其实利润很高百分之七十,以市场上比较火的鸡蛋灌饼为例,鸡蛋灌饼原材料有鸡蛋、面粉、蔬菜,有的还有火腿、香肠等,一个的成本按照材料不同,成本不会超过2元钱,售卖价格大多在6元以上,一个的利润大概在4元左右,如果一个早上卖掉100个鸡蛋灌饼,那么一个月下来收入就有一万多了。在农村创业做这样一个煎饼摊子,只需要一个三轮车,摆学校门口,这个小生意,做起来简单,也没有什么技术门槛,做的好的时候一个月收入都不止一万多。

2、野菜出售。野菜一年四季都生长的有,由于野菜营养味道鲜,没有污染,因此受到许多人的欢迎,可以从农村低价收购野菜然后再贩卖到城市,在农村目前两三千元的投入,就能进行这个项目,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风险小。此外野菜的价格也比较高,因为野菜产量少,甚至长在高山上,采来摘去不方便,自古物以稀为贵,因此也就导致野菜的价格要比普通蔬菜更贵一些,虽然野菜价格贵,但是这并不影响它受到人们的喜爱,因为城里野菜不常有,其他蔬菜尝个遍,唯有野菜很少见,自然很多人愿意购买。另外还有一些野菜是可以降血压和降血糖的,这就更能卖个好价钱,譬如蒲公英、鱼腥草、苦菜、马齿苋、蕨菜、野芹菜等。

3、卖桶装水。桶装纯净水不管是在哪个城市市场需求都是挺大的,可以找几个小区,也不需太大型。一般有2000到3000户左右的就行,可以在这附近租两个车库来经营上门送纯净水的生意,这种门面租金也不贵,只需要卖桶装矿泉水招牌挂起来,印点送水电话小卡片家家户户送一张,只要有顾客打电话来,而且这种也不需要雇佣人去送水,因此净收益还是很多的,而且小区又好送货,都是电梯房,只要服务的好客户自然就稳定了,若是勤快点月入过万还是很轻松的。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说现在什么行业赚钱最快,相信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会说现在直播行业是赚钱最快的行业。看看辛巴,薇娅,李佳琦等头部带货主播一场带货几千万,几个亿,确实非常赚钱。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是不可能做到这种程度的,毕竟一场直播卖几千万上亿只是个例,而且这背后需要强大的供应链。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餐饮小吃、麻辣烫、快餐、整车物流加盟、网红饰品店、母婴店、艺术培训中心。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