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小猪和滴滴是什么关系?

最佳答案

花小猪是滴滴旗下的。花小猪是滴滴披了一件新“马甲”,并冲向下沉市场。“花小猪”网约车平台打着“全网低价”的旗号,上线不久就抢走了当地不少快车订单。它主攻下沉市场,主打一口价模式,“便宜”是最大标签。它在宣传材料里称,正计划在全国130个城市推行“百亿补贴”。

这一次,它不仅带来了更低的价格,更大的补贴,还带来了更低的准入门槛,更猛烈的市场攻势,以及,拼多多式的社交裂变玩法。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最新推出的一款打车软件,主要针对的是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时常,所以担心花小猪不靠谱的小伙伴可以放心,这是个正规的网约车平台,是非常靠谱的。花小猪使用小猪存钱罐的视觉形象,寓意省钱就是存钱。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如签到、推荐领取奖励等,节省出行成本。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都是同一个公司的,网约车市场目前平台变多了,分了滴滴一杯羹,所以滴滴赶紧出了个花小猪再去抢占市场。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