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小猪司机注册需要网约车证吗?

最佳答案

是的,如果想要注册成为花小猪打车司机的话,首先需要下载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打开app就可以根据要求申请完成司机注册了。需要你填写个人信息、车辆信息以及身份证等信息。

而且想注册成为司机的话车龄和驾照也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需要达到c1以上。而且需要满足所获得的驾照一年内没有出现交通扣分,三年以内没有重大的交通事故的条件。司机年龄需要在22岁以上,获得驾照满3年,除此之外,大家还需要按照它的要求填写一些其他的信息资料,拍摄好车辆的照片和你的资料照片等等。等到审核完成后就会通知你了。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需要的。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而开展网约车服务的,属于违法行为(滴滴顺风车除外),由交通运输部门依法查处。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需要。从事网约车运营服务必须要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否则属于违法运营的行为。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