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立即贷不还有哪些后果?

最佳答案

立即贷不还后果有:产生逾期费用。如果借款人逾期了,立即贷平台会收取违约金、罚息等费用,这些费用的利率较高。被催收。借款人贷款逾期后,立即贷会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方式进行催收。被起诉。若借款人欠款较大,逾期时间较长,就可能被立即贷起诉,法院会冻结借款人的财产,法院判决后,如果借款人还不还款,就会被列为失信人,以后会禁止高消费。如果借款人有能力偿还欠款的话,建议不要逾期,否则影响的只有自己。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产生罚息和违约金。如果不按时还款,立即贷会计算罚息,可能还有违约金,并且罚息是按月计算复利。影响信用。贷款逾期后会影响自己的信用,严重的以后无法再借款。被催收。逾期后,立即贷会给你的联系人打电话催收,也会一直给你打电话,还可能上门催收。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您未按时还款产生逾期,该记录会上传人行征信系统;逾期需要您支付按照合同约定产生逾期的费用;发生过逾期的,会影响您再次申请其他贷款产品。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