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立即贷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1、立即贷不还款会产生罚息,即逾期利息,是逾期贷款造成的惩罚利息,一般操作是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再增加30%-50%的罚息。一旦发生逾期,将加重还款人的还款压力,逾期越久所需还款就越多。

2、对于超过三个月未能还款的客户,立即贷会按照贷款合同向法庭起诉,法院会采取强制手段冻结贷款人的存款,并强制执行财产清算一偿还贷款机构的损失,情节严重者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3、立即贷不还款的客户以后无法再享受贷款优惠政策。通常来说,信用较好的优质借款人比较容易得到预期年化利率更低的贷款,如果借款人曾经因为贷款逾期不还造成信用受损,就算是获得了贷款,但想能把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变得更低,也是很难达成的。

4、立即贷不还款时间过久,立即贷将会派专人上门催收,到时将影响到个人的名誉和生活。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立即贷不还后果有:

1、产生逾期费用。如果借款人逾期了,立即贷平台会收取违约金、罚息等费用,这些费用的利率较高。

2、被催收。借款人贷款逾期后,立即贷会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方式进行催收。

3、被起诉。若借款人欠款较大,逾期时间较长,就可能被立即贷起诉,法院会冻结借款人的财产,法院判决后,如果借款人还不还款,就会被列为失信人,以后会禁止高消费。

如果借款人有能力偿还欠款的话,建议不要逾期,否则影响的只有自己。

用户头像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产生罚息。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论是714高炮还是正规的网贷,过了还款日不还款都是会产生罚息的。但是立即贷的罚息利率非常高,远超贷款利息。拖欠的时间太久,产生的罚息有可能比贷款本金还要多。

2、遭到催收。立即贷的催收也是非常猛的,一般刚过还款日就开始了,疯狂的给你打电话、发短信催你还款。并且还会威胁你多少时间内不还就会通知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并且把你的照片发到qq群、微信群、微博中去。

用户头像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