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赚钱有哪些方式?

最佳答案

1、微商赚钱。这几年微商很火,但是,微商也有些骗人的。就拿微商面膜为例,假的多真的少。要认真分辨才去做。如果想做微商,就要卖正规的产品,学习一些网络营销的方法,边做边学,这样才可以提高效率。

2、推广链接赚钱。在与店主协商好之后,从网店后台获取链接,分享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QQ群里。有人通过链接购买以后直接就会有佣金返利。

3、做自媒体赚钱。目前自媒体的形式有很多,比如微博、博客、微信等,不同的只是平台而已。通过发布文章获得关注量,向不特定的大多数或者特定的单个人传递规范性及非规范性信息来赚取收益。

4、直播。这个就比较简单直接了,但是说简单其实也不简单,因为现在直播的网红大部分都是有公司和团队在操作,个人直播靠那点粉丝也就赚点小钱。

5、微信转发文章赚钱。微信里有好友就可以,一些软件会推送文章,而你只需要将这些文章转发到朋友圈,有人阅读就可以赚钱。

6、投稿赚钱。网上会有一些投稿赚取稿费的网站,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文笔还可以,而且又有大量的时间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赚钱现在很难,抖音快手这些流量赚钱,或者跑跑外卖等等都很不错的。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拍视频啊,如果有视频有意思,点击量大的话还是挺挣钱的。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