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最佳答案

第一、全仓出击一只新股。例如,本周同时发行3只新股,那么,我们就选准一只全仓进行申购,以提高中签率。

第二、选择合理下单时间。根据历史经验,刚开盘或快收盘时下单申购,中签的概率小,最好可以选择中间时间段来申购,如选择上午10:00~11:00和下午13:30~14:30之间下单。

第三、对拟发行的新股进行大致定位研究。新股发行上市前,研读招股说明书应该是申购前必做的“功课”。如对公司的所属行业、利润来源、未来成长、募集资金投向、经营管理与财务状况、产品竞争力、技术优势、公司治理及其不利因素,必须有详细了解。并通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特别是具有相类似股本结构的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对比,并结合大盘当时状况,估算出大概的二级市场定位。这样分析之后,既敢重仓申购,新股上市又可以卖个好价钱。如果这方面工作能够做好,将非常有助于投资者获得可能远超过申购资金的平均收益率。当然,最难做的事也就在这块(实际上,就是要你有确定公司合理价值的能力),有机会,我们今后将这个话题做重点深入探讨。

第四、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由于大家一般都会把钱放在一周前几天的申购上,而申购的资金必须要周五才能够回来,所以后几天的申购资金就有可能减少,相应的申购中签率就有可能提高。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新股的市值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因此可以将所有资金都用于申购新股中签几率会更高。例如如果新股配套的市值要求是15万元,一天有6只新股同时申购,而你有90万元,那么你可以申购全部新股提高中签率;

2、集中资金打大盘新股,尤其是资金较少的散户,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新股,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则选好一只大盘新股集中资金申购,中签率相对会更高些。最后要注意的是,所有打新股申报都只有一次机会,第二次申报是作废的,因此考虑清楚后再申购,避免错失机会。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选择合适时间:根据大数据的统计来看,在上午9:15—9:20以及中午12:00—12:30进行投资,中签率最高;选择合适股票:投资者在投资新股的过程中需要避开小盘股集中资金选择合适的股票;持之以恒。以上就是打新股中签的技巧。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