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赢卡贷还完能再借吗?

最佳答案

需要再审核。小赢卡贷在正常还款后,是可以再借的,但需要再次审核。如果说我们此前借款实用情况良好,没有违规、逾期等情况出现,而且资信情况也不错,那么很快就能通过审核。但是,如没有还完上次借的,你就不可以继续借了。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卡贷在还完了以后,是可以再借的。一般来说,小赢卡贷不管是正常还款或提前还款后,只要借款人已经将欠款还清了,就可以再次向平台提出借款的申请。但是,小赢卡贷是否还会下款,还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是不是不符合小赢卡贷的下款条件。例如,借款人在还款期间有逾期的行为,或是在这期间负债率增加,再次向小赢卡贷申请借款的时候,都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小赢卡贷还完之后,额度是会立即恢复的,也就是说,只要你有可用额度,那么还完之后是可以再去申请借贷的。但最终是否会审批放款,也要看实际情况而定的。

如果在直接的借款记录中有过逾期还款,或者这期间负债率增加,那么都有可能会影响到再次申请小赢卡贷。所以使用小赢卡贷,需要按时还款,期间不能出现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