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怎样卖出不收手续费?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上,对于一些货币型基金来说,不收取赎回费用;对于一些c类基金来说,一般持有大于七天,就不收取赎回费用,而对于其他类型的基金来说,有些持有超过两年不收赎回费用,具体以基金公告的信息为准。基金的赎回费用跟投资者的持有天数相关,一般来说持有天数越久,其赎回费用越低,持有天数越低,其赎回费用越低,对于持有天数不足七天的情况,则会按照1。5%的费率收取高额的赎回费用。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长期持有卖出不收手续费,目前支付宝平台大部分基金持有超过730天不收卖出手续费,各基金收费标准不同,投资者以各基金为准。需要注意的是货币型基金和C类基金也不收申购或者赎回手续费。基金赎回收费根据持有时间而不同,持有时间越长,收费标准越低,持有超过规定的时间,手续费为0,基金长期持有手续费更加划算。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点击一支基金,往下滑可以看到交易规则,有买入和卖出的详细费率。

用户头像蔽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