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保影响下次投保吗?

最佳答案

影响。但问题不大。如果不是因为欠缴费或者是骗保的情况下导致退保影响信誉,那么问题不大。不过在退保后如果身体健康出现异常,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再次投保可能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不管是否是在同一家保险公司投保,进行健康告知是必不可少的,保险公司会根据健康告知的情况决定要不要承保,若被保险人情况严重很可能做除外责任甚至是被拒保。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退保记录还能再次投保,但是还会受到一定影响。再投保时可能会因为年龄的增加,所缴的保费也会增加;重新投保是有等待期的,此时会出现保障空缺的情况;如果在退保后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很有可能出现拒保的情况。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退保不会对下次投保产生影响,保险公司不会因为之前投保人退保这一举动,因此加费、延迟、除外、拒保。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