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最低还款后剩余的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花呗最低还款,剩余的会产生利息,未还款项是按每天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的。

1、账单日:该日期是花呗出账日期,每个月1号出当月的账单日是固定的,暂时不支持修改。

2、还款日:该日期是花呗在协议上约定的最后还款时间,若超过该日期还款,则收取一定的逾期费用,且会产生逾期负面记录。

3、花呗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只要用了最低还款,那么剩下的你还没有还的本金就会从到期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而且还要记入下月账单。只还最低还款额的意思就是,只是对于没有归还的欠款会产生利息的费用。

下列是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法:10%交易本金(本期新增的消费本金-分期转出-退款)+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交易单期+100%费用(含手续费)+100%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100%利息(含罚息)。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最低还款之后,对于剩余账单金额是会按日计息的。对于剩余账单金额则是从还款日开始,按照日利率0.05%来计算日息,直至用户还清剩余账单金额。

比如花呗账单为1000元,最低还款金额为100元,剩余900元是从还款日后开始每日计算利息的。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