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会导致信用卡降额吗?

最佳答案

网络贷款逾期可能会导致信用卡降额。网络贷款逾期,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而银行会不定期贷后管理查询用户的征信,只有征信中新增了不良信用记录,那么银行就有可能降低信用卡的额度来降低逾期的风险。毕竟用户的贷款逾期了,说明用户还款能力不足。因此,在使用信用卡期间,用户有未还清的贷款,这些贷款是必须按时还款的,否则贷款逾期会影响到信用卡。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有可能会影响信用卡的使用因为银行不定期的进行贷款管理查询,就是看你名下是否出现逾期或者负债过大。当银行感觉有风险时,会对你的信用卡风控,从而会导致降额或者止付。你的征信已经出现逾期,再去办信用卡和贷款基本是不会通过的,再者,如果长期不还,有可能会上征信黑名单,到时影响更大。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会,根据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及监管的要求,银行会实时关注客户用卡情况,如发现您近期频繁发生一些大额交易或信用异常情况,银行会根据情况直接调低您的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