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能在微信上购买吗?

最佳答案

投资者进入微信的理财通就能购买微信中的基金了,不过,投资者在买基金时,可以根据以下因素来分析:

1、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强弱影响基金业绩的好坏、以及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尽量挑选基金经理经营能力较强,所管理的基金都出现较高预期收益的基金。

2、基金投资标的的情况。基金投资标的的走势情况,也会影响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的未来预期收益,投资者应该挑选那些基金标的处于上涨趋势,其发展潜力和前景较大的基金。

3、市场行情。投资者在市场行情处于熊市的阶段,尽量选择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规避风险,在牛市阶段,投资者尽量选择股票型基金,来获取更大的预期收益。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微信平台代销的有基金,并且微信平台购买基金手续费比较低,操作比较方便,投资者可以选择微信作为购买基金的平台,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基金,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FOF基金,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基金定投也是投资基金比较好的方式。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微信进入主界面,在下面的导航栏点击“我”并进入界面,点击“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在“支付”界面找到理财通并点击进去,里面有稳健理财、进阶理财,点击进去就可以购买了。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