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到期了现在没钱还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贷款到期了,但却没钱还的话,客户可以尝试联系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客服人员进行协商,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不过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轻易不会同意,所以客户在协商时一定要注意把个人暂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说清楚,并提供相应佐证资料,表明自己不是故意欠款不还,同时得表达出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才行,如此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方会酌情考虑。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到期了没钱还,贷款人需要想办法筹集到足够的资金用来还款,可以先向亲戚朋友借钱来缓解贷款压力,当然也可以将自己手中有价值的资产变现来还款,总之不要逾期。如果实在是还不上账单,贷款人也不要逃避,需要尽快跟贷款机构沟通,看看能不能申请延期还贷款,尽量将贷款逾期的影响力降到最小,不给自己以后带来太大的麻烦。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赶紧筹钱还款,或者是与贷款方协商。因为贷款逾期未还款会产生罚息及影响征信记录,建议尽快还款,若的贷款确实无法还款,建议尽快联系贷款行进一步核实。不管放款方有没有催款,或者是有没有规定可以协商还款,在贷款还不起的时候,都是可以主动联系对方,表明自己还不起欠款,申请协商的意愿。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