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可以设置自动止损卖出吗?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的股票交易系统在使用的时候,虽然能满足股民最基本的需求—买卖股票,但是股民需要的其他更全面、更完善、更丰富的功能目前的股票交易系统是做不到的。比如全方位的设置预埋单、自动盯盘、自动买入卖出股票、多样化行情趋势监视、智能化的买卖股票、条件化止损、移动式止盈、多个账户同时监视、自动化的闪电下单等等都是目前股票交易系统的缺陷。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大多数炒股软件还不能实现自动止损止盈,是否有这一功能投资者需咨询所在证券公司的客服人员。目前知道有这一功能的炒股软件有东方财富,但是需要VIP权限。东方财富VIP权限是自动触发预埋单的,投资者预先设定好触发条件,自动下单的。预埋单设置在电脑端有,手机端是没有的,电脑pc客户端-交易页面-沪深-拆单预埋-预埋单。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设定止损价自动卖出股票的软件没有。只能够根据你的设定发出警告。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