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几成首付不用流水证明?

最佳答案

车贷要不要提供收入流水,与首付几成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只要银行或者提供车贷的贷款公司有这方面的要求,贷款人就必须要提供相应的资料,如果不能提供就有可能会被贷款机构拒贷。相对来说,车贷的审批并不会很复杂,只要贷款人提交的资料齐全,征信报告上面没有不良贷款记录,贷款一般会通过审批,通常在一个星期以内就可以下款,流程走的比较快。

车贷审批通过以后,贷款人就需要按时足额偿还欠款,否则就将影响到个人征信。值得注意的是,车贷还款一般是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的,需要贷款人在还款日及时还款,否则就算是逾期。车贷可以提前还,有些贷款机构提前还车贷并不会收取手续费,这对于贷款人来说比较友好。如果会收手续费,贷款人就需要提前弄清楚手续费是如何收的,看提前还款合不合算。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在汽车金融公司办车贷,车贷贷款金额不超过5万的,一般可以不用提供流水证明,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居住证明等就可以,这是因为汽车金融公司放款对车贷的要求会比较低。但是在银行办车贷一般不提供流水证明是不行的,具体得看贷款机构的规定。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贷让提供流水证明,以结合收入证明判断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所以收入证明、银行流水都是办理车贷必须提供的资料,不管少哪种都可能会导致车贷不通过的。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