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元?

最佳答案

如果不能进行抵押贷款,那么可以试试信用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银行消费贷款等等,具体如下:

1、信用贷款。说到信贷,其实是有很多相关贷款产品的,比如京东金条、支付宝借呗/花呗、度小满有钱花等等,一般来说只要申请贷款的用户完成身份认证,且身份认证、个人信用通过了平台的评估审核,那么就能获得相应额度的借款,且通常来说借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并不需要有任何的抵押物。

2、信用卡分期付款。如果用户在持有信用卡的过程中,有一个良好的用卡和还款习惯,那么相应的下卡机构/银行就会慢慢的提升用卡额度,进而有机会一无所有贷款10万元。

3、银行消费贷款。当前可以看到很多的消费金融机构,且有不少机构都是与银行合作的,像中邮消费金融,用户可借款1000-200000元,可进行线上线下消费,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贷款服务。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无所有的人,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没有工作、没有稳定收入、没有特长文凭,甚至是没有身份证的人,这种人想要贷款10万,可能性简直就是为零。不过要是你有身份证明以及实名验证电话号码,在网上贷款难度并不大。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无所有不能贷款10万。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