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成为失信人还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失信被执行者在银行是不可能贷到款的,这一类人就是银行的黑户,逾期记录会显示在征信报告上面,至少五年后才能够消除,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贷款条件都是比较偏高,在申请前银行的工作人员都是会对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排查,对于征信这一方面更为注重,要提交你的个人征信报告,银行一般会查近两年内的情况。但是民间贷款那就不一样,还是有机会的,民间小额贷款大部分都是不查不上征信的,所以失信被执行人还是可以贷到款的。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人民法院加入失信执行人,不可以办到贷款。因为法院会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报送到相关金融以及金融监管、征信等机构,一旦被执行人向银行申请贷款,在审核过程中银行就会了解到被执行人相关失信情况,拒绝被执行人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一定不能贷款了。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