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如何申请商户收款码?

最佳答案

申请的流程也非常简单,但前提是需要有营业执照,下载传递宝APP,在APP中上传营业执照进行申请。申请成功后分别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官方的商户后台收款后是直接进入商户账户的余额。我们可以选择每日自动提现到银行卡,也可以选择手动提现到银行卡。

微信申请成功之后,需要用法人的微信号进行实名认证。微信对商户账号的管理可以在法人微信号使用用小程序商家助手,支付宝商家版的管理也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中APP登录。与个人版的支付宝基本相同。如果我们需要声音通知在微信的商家助手或支付宝中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照片或者是卡号、门头照、内景照只要有这些资料在传递宝APP中联系客服就可以申请了。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只要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开通了,上传相应的资料后就可以开通商家收款了。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