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怎么取消小额管理费?

最佳答案

1、增加存款余额:不同银行对于小额存款的概念不同,比如当在邮政银行日均余额高于100元,中国银行余额在300元以上就不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了。

2、办理减免小额管理费的业务:比如邮政银行办理授权代缴水电等公共事业性费用,招商银行办理代发工资都是免收账户管理费的。

3、申请贷款或信用卡:当我们在同一银行申请贷款或是信用卡之后,对于绑定的用于还款的卡片,有的就会免收小额管理费了。

4、合并账户:有些银行,如中国银行,针对同一个客户名下的账户,会有一个免收小额管理费的账户,所以我们可以将将多个账户变为一个账户,进行账合并,那么就不用缴纳其他账户的小额管理费。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准备资料。准备身份证原件,光大银行卡。如果有时间,可以自己去复印身份证,或者直接在银行里复印也行。

2、填写申请表。去到网点后,咨询银行前台大堂经理,部分银行是需要填写申请表的,那么就填写好。然后排队办理。

3、申请取消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在银行,办理业务时告知服务人员自己要取消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这时服务人员会立即办理了,整个过程比较快,也就是几分钟,签个字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户需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相关的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取消小额管理费的业务。用户到达银行网点后在柜台处办理业务,拿出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告知工作人员想要办理的业务,工作人员就会协助其办理。小额管理费取消后,用户签字确认即可。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