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一年申请一次吗?

最佳答案

生源地贷款不是每年都要申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来决定要不要续贷。第一年申请成功,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用户可以继续申请,也可以选择不申请。不管有没有续贷,都不影响之前已经放款的助学贷款。另外,助学贷款续贷,可以更改贷款资金。因此,续贷相对来说非常自由,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续贷以及需要续贷的金额,并不要按照第一年申请的金额去申请。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每年申请一次的,若是学生在校期间有需求的话是每年申请,第一次申请是线下申请,在系统里面录入个人信息,学生与共同贷款人现场签订合同,第二年开始就是续贷了,学生可以自己在网上申请的。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每年都要申请的,所以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提前了解有关的信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也需要准备相应的材料和文件。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